2011年4月7日星期四

见到你松了,我也开心多了...

知道你不开心...我的心情也跟着不安静下了...
现在知道你放松了...我心情也好多了...^^
这样轻轻松松更好吧...
我想...我以后不要拍拖了吧...
想就直接嫁掉吧^^...

我十八岁的愿望没有改变...一直都是一样的...
直到如今一条都没有改变...
只是...有谁能做到...有谁能理解...

在我身边的男人,一个比一个的辛苦,一个比一个压力...
其实...我只想做个小女人...
我想听我男人说的话,我想我男人安排我的一切,
为什么就不可能呢?...为什么我就是那么累...
我要找个有能力安排我的人就这么难吗?...
有多少男人有能力和权力安排我...?
小女人...是由男人调教出来的...
我的要求又不是很高=.= ...为什么就那么难啊...

我今天在书上看到一句话...
““曾经爱过你的人,前世一定和你有缘!
如果他今生真的负你了,那是因为你前生负他,
红尘轮回,无得计较!””
是这样的吗?...
那我前世是被人辜负太多了吗?还是我辜负太多人了?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